江霜演【鸽子版】

愿你守护的天地山河无恙,烟火寻常。待到祓尽邪祟时,再携手赏万里花。

【刑影】有人不安分扰乱阿瑞斯秩序?

“一分钟,你坚持不了?”飞影居高临下,他背对着刑天,操着反问的腔调,语气戏谑。

刑天注视着那毅然的背影,知道这位去意已决,满腹劝告咽了回去。手里的火刑天烈剑泛着森森白光,刑天缓缓转过身去,与高处站在钢筋横梁上的飞影背对背。

“就一个要求,完好无损的回来,你还剩59秒履行约定。”

敌军浩荡的、乌泱泱的阵仗,随着大地的颤动愈发近了,两人都不是磨叽矫情的性格,刑天隐约听见钢筋横梁因为突然被施力而发出的轰鸣声。

58秒。

“后人发,先人至,谋长节短,百战百胜。”

敌军站定,迎接他们的是泛起冷冽寒光的战神烈火剑。

全面进犯阿瑞斯总部的敌军无处不在,飞影用平生最快的速度朝实验室狂奔而去,他的手腕上是博士几个月前开发的役之镯,里面蕴含了阿瑞斯技术的最新结果。

早在一年前,皮尔王便察觉周边行星和罗切71蠢蠢欲动在阿瑞斯总部边境徘徊,谨慎的他下令量产铠甲加强巡守,心想罗切71不过一小行星,想来造不成大威胁。

不过他还是把消息告诉了铠甲研发人博士,给自己留了一条退路。

博士留了心眼,花了几个月时间研发出役之镯并交给飞影,并告诫他不久后必有一战,这几年皮尔王对军队缺乏监训,此战定烈。他告诉飞影,届时实验室绝对守不住,自己会躲起来,带走阿瑞斯技术的所有智慧,请他一定要炸毁实验室。

因为实验室本身就是一件大杀器,可博士已无力再带走它了。

金刚去保护博士了。

刑天以身为矛盾死守前线。

皮尔王亲自上阵指挥战况。

量产铠甲损伤严重。

实验室近在咫尺。

驻守实验室的上千敌兵已经朝他叫嚣而来。

“给我滚开!”疾电飞影的残影带着怒电,所过之处敌兵纷飞,惨叫不绝。

52,51,50……

实验室外围的敌兵络绎不绝地持兵跑出,疾电飞影没工夫和他们耗,笔直冲进人群,撕开一条血路,直接踩上楼壁,腿部关节的齿轮和电板狠狠用劲儿,就着钢板飞身上壁,身形快的宛若一道流星。

“火刑乾坤劈!”刑天浑身浴尘,火机钢甲的敌军灭了一批又有一批新的补上来,步步紧逼。他的异能飞速消耗,一直在默数时间,他沉重的粗喘,一剑刺穿了滋滋冒烟的铠甲,咬牙,“八位移行。”

“擒贼需擒王。”他幽蓝的面罩闪过光亮。

49,48,47……

刀剑似影。

飞影牢记博士告诉他的话,顶层中央,实验室脆弱的心脏。

役之镯取下,飞影站定,郑重其事地把它放在楼顶中央,按下启动键。

倒计时5秒。

5,4,3……

罗切71的首领眼眸猩红,他之所以愿意花费这么大的代价选择入侵,甚至不管其他行星的鄙视和指点,就是为了这座实验室。

只有窃取了阿瑞斯的核心技术,他才能成为新一任的王者。

“臭老鼠!”首领气急败坏,又不甘心一走了之。

飞影退步到顶楼边缘,直直往后倒去,接着飞踢减缓冲击,完美落地。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1,0。

热浪席卷了楼房,高耸入云的大厦轰然炸裂,支离破碎,从顶楼一路向下爆破。

首领全力怒吼的“撤”湮灭在尘碎纷飞、火光肆意的滚滚硝烟中。

飞影的背影在烟火的照耀下拉得修长,红色的面罩泛着赤红的猩色。

飞影转身走进浓烟中,从碎砖破瓦的尘土里一把揪出一个灰头土脸、奄奄一息的人,他掐住对方的脖颈,冷声说:“你给我听好了。”他心里惦记着和时间的约定,嘴上却不得不悠悠道,“你已经触犯了银河正义法不可饶恕之嗔煞,痴绝,贪夺罪,我飞影铠甲代表刑天铠甲和金刚铠甲决定剥夺你的一切权利,并对你进行格杀缉捕,束手就擒吧。”

“炸你的,是阿瑞斯军队中刑天将军麾下所属的副将,你祖宗!”

飞影修长的手指一用力便掐断了还在迷茫中理解这长句的对方的脖颈。首领没了气,刚才还不急不徐的飞影立马拎着他的领子火急火燎地开启激斗状态往回赶。

11,10,9……

爆炸声声势浩大,远处升起的滚滚硝烟和滔天火光触目惊心,刑天听到声音后心中对爱人的担忧巨石轰然落下。

再强的异能也早在这么剧烈的车轮战下耗尽,此时憋着的一口气冷不丁吐出,操作立马就跟不上意识了,一个后撤步没完全拉开距离,被一把狰狞骨刀刺到腰前,插了个对穿。

一刀两洞。

5,4,3……

刑天抓着刺向自己的敌兵的手狠狠抽出,尽管这一下砍断了下身70%的协调性的行动齿轮和电线套件,秉承着军人的肌肉记忆,他送给对方一记刑天掌。

神经中枢芯片已经发出警告,刑天铠甲现在必须停止任何行动,快速进入培养皿浸泡培养液,否则铠甲保护程序将强制休眠。

但前线不能没有他守。

飞影还没有回来。

愈发急促的警告声在脑海响彻,震耳欲聋。

1,0。

“警告!铠甲应激保护程序启动,进入强制休眠。”

刑天原本时明时暗的面罩瞬间黯淡下去,一动不动地保持拍出形天掌的姿势。

飞影拖着尸/体疯狂跑回来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刑天不动,敌军也都不敢动,方圆十米内堆满了报废铠甲。

最让他的铠甲之心快冲出铠甲的,还是刑天后后腰冒着烟、滋着电,可以从后看到前面的一个大洞。

“你们的头头已被逮捕,实相的迅速缴械投降。”

飞影把脸朝地、现在已面目全非的尸/体拖过来,粗暴地往前扔去。

这些都是无思维量产铠甲,主人说一声动一下,奉令行事,现在见到主人这般模样,投降了。

皮尔王当夜就炸了罗切71行星。

“要恨就恨你们的王贪得无厌。”皮尔王匆匆丢下这句话,头也不回的回去补监训了。

飞影相当乖巧且安静地坐在那儿,将刑天揽在怀里,抚摸他的铠甲之心。

他的身后是轰鸣的烟火,身前是宁静安逸的大将军。

“晚了一秒,”飞影亲了刑天的面罩一下,喃喃说,“是我失约了。”

“飞影!”金刚驮着博士大老远跑过来,瞠目结舌地指着他老大腰上的窟窿,“这……这?!老大这是嘎了?!”

博士下来检查了一遍,抬脚踹在金刚的护膝上:“闭嘴吧你。你常识吗?不知道初代铠甲受损度达到60%会触发铠甲应激保护程序?”

“什…么?”偷偷摸摸哭的飞影僵硬抬头。

金刚:“……啥?”

博士:“……”

“怕你们太浪,太逞能,我特意搞的——没事,回去我把元件配好再给他安上,他再回培养液泡泡就行了。刑天铠甲现在只是休眠状态。”博士起身,又回味起飞影那句“什么”,后知后觉惊恐地看向飞影,“我的阿瑞斯啊,飞影,你哭了?!”

“我哭你大爷!”

“我大爷还健在!”博士大喊。

……

“你为我掉金豆子了。”几天后,刑天总爱拿这事儿逗他家的傲娇小蓝猫,“你快担心死了。”

“呵,我完好无损的回来了,您呢?”飞影呛他。

“你失约了。”

“就一秒!”

“…嘿嘿,宝贝,你当时可懊恼这一秒晚了的。”

“……你怎么听到这句话的!不对,你在叫谁?肉麻死了!”飞影感觉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叫你呢,宝、贝!”

博士甚是欣慰:“我将关系和睦啊,真不错。”

金刚没眼看:“小情侣拌嘴,腻死了!!!”

评论(9)

热度(35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